关于

云深(第一视角)

在遇到那个女孩前,我不会去爱人,甚至“爱”这个词,对我来说很陌生,我那个傻母亲,为了那个人而去世了,这就是所谓的爱么?为她报仇,是我二十多年在他们渲染下,只记得一定要做的事。

第一次见那个女孩,她颤颤巍巍地拿着枪,我赌她不敢开枪。啧,竟然猜错了,有几分胆量嘛,小姑娘。

我把她带在了身边,叫她防身之术,叫她用枪,把她培炼成了“千面鬼手唐夕”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就特别喜欢逗这个小姑娘,喜欢看她笑,喜欢看她生气炸毛,喜欢她的一瞥一笑。从小的成长环境使我不会去呵护一个人,我笨拙的用着自己的方法哄她开心。

她说她要离开,我不想她走,我想把她拴在身边一辈子,看着她,保护着她,但我知道,她的性子我拦不住她。我提出条件,说让她答应做我女朋友,我就放她走,哪知道这小丫头刚答应了,第二天就分手跑了。

啧,小没良心。

于是我也把基地改到了国内。

听说女孩子都喜欢钻石,我就往她剧组给她送了一颗很大的钻石,她应该会开心吧。

哪想到她竟然不喜欢,也是,她不是一般的女生。

我想给她撑场子,于是请了最好的厨师在她生日宴上。

我想,是不是向她求婚她就能在我身边了,于是我下了S级任务,向她求婚。

听说告白要写情书,怎么这么麻烦,我坐在甲板上,写了不满意扔了,整整一晚上,我才写好要给她的情书。

我把她衣服上掉下的小球一直带在身边,看到它,我就会想到那个女孩。

在一个剧组中,我饰演她父亲,她炸毛的样子真的狠可爱,就是太瘦了,我心疼。我想啊,饰演她父亲,我们是不是就是一家人了?

我知道自己有凝血障碍,还是RH阴性血,却在有危险时毫不犹豫地替她当下,然后血流不止。可保护她,已经成了本能。

可终究,她喜欢的是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大哥。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,唐夕,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呢,等你醒来,我就把所有东西作为你的嫁妆,你要是醒不来,可就便宜别的女人了。

唐夕,醒醒啊。

醒醒啊……

 

一年半了,你终于醒了,看着你复出,看着你光芒万丈,似乎突然就明白了,这才该是你的生活,这是你所向往的。

不甘啊,可又能怎么办啊?

只要你幸福就好。

有你在,我和陆霆骁也不可能真的打起了,但他如果敢负你,我饶不了他。

大嫂……

叫出口的那一瞬间,心里可真是百感交集啊,最终,你只能是我的大嫂了吗?

你看到了我偷偷藏着的从你衣服上掉下的那个小球,说跟我不搭,

不搭吗……

因为不搭吗?

你的婚礼,我有出席,手捧鲜花,盛装出席,却只能看着你和别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。

 

我想,这辈子也不会再这么深爱一个人了……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3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我无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